170th St.

2006-11-11 宜蘭走走

leave a comment »

好久沒有跟Limei一起回宜蘭了,趁這次我有三天假的機會,於是就跟Limei及Allen一同回去宜蘭走走了。由於我們是在週六早上大約10點左右出發往宜蘭的,原本預期應該會塞車,可是當我們經由雪山隧道時,很意外的居然沒有塞車,所以在11點左右就抵達宜蘭市區了。

又因為早餐沒有吃的關係,所以一到宜蘭後我們就決定先往一品香牛肉麵店先去品嚐很久沒吃到的牛肉麵了。這家牛肉麵深受Limei的喜愛,其實我也覺得這家的牛肉麵很好吃,只是有時候在口頭上逞強,沒有承認罷了。

吃完麵後,Limei與Allen馬上進入一家服飾店中…想不到Allen年紀雖小,逛街的本事已盡得Limei真傳,兩人蹲在那裏就討論起來了,店員的臉好像有三條線耶。
IMG_0670

趁著Limei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我與Allen則悠栽的坐在西雅圖咖啡看書、喝咖啡。
IMG_0673

我與Allen兩人先去誠品買的雜誌,我買了11月份的Golf Digest,Allen買的則是神奇寶貝圖鑑。
IMG_0675

在車上等Limei買一些土產時無聊拍的照片,Allen只要能出來玩,都顯得很興奮。不過,Allen,你的門牙…不常刷牙的話,要小心牙齒痛哦!!
IMG_0682

應Allen要求,一定要拍的Toyota的方向盤。
IMG_0683

Allen與妹妹一同在宜蘭燦坤對面的超商坐搖搖車,本來想幫妹妹多拍一點特寫,沒想到一向開朗的妹妹居然會閃鏡頭,結果就是沒有拍到一張好一點的照片。
IMG_0686

說到這個投籃機,Allen的舅舅就真的很厲害了…隨便都可投個數百分,我是自歎弗如…
IMG_0687

後來我因為臨時家裡有事,就先回基隆了…結束了短短的一天宜蘭的行程,所以我這一篇也就因為這樣的關係,草草的結束了吧!!
~完~[閱讀全文]

Written by ntc70

2006/11/20 於 14:10:00

張貼於生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