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th St.

2006-11-03 Dopod S300

leave a comment »

前一陣子我終於受不了K750i的折磨,每次使用時都要與它的小搖桿奮鬥好久,於是就換了這一支Dopod S300。我以前從沒使用過Smart phone,不過基於愛台灣的原因,要買當然是要買一支台製的手機了(謎之聲:很明顯是在找藉口騙老婆…)。
不過在使用了這支手機之後,發現其實Smart phone真的是很方便,尤其是可以直接透過ActiveSync與outlook連線交換資料,在電腦中的編輯連絡人、工作、記事都可以同步到手機上,再加上非常容易使用的搜尋功能,就算你的手機內的連絡人資料再多,也可在2~3個按鍵之後找到你想找的連絡人資料,對我而言這個功能就很實用了。

另外由於這支手機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Mobile5.0,可以在網路上下載一些相關程式,讓這支手機可以發揮最大功能,像我就把Tiger的揮捍動作放在我的手機內,等人、上廁所或無聊時就可以拿出來看一看。

再給大家看一張屁屁照…

從側面看,這隻手機真是蠻薄的,打球的時候放在口袋中也不會有什麼影響。這隻手機唯一不好的地方應該就是它的照相功能了,比起K750i,明顯差了很多。

~完~
[閱讀全文]

Written by ntc70

2006/11/03 於 13:49:00

張貼於3C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