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th St.

2006-10-28 永漢高爾夫

leave a comment »

期待了二個星期的去永漢球場打球的時候終於到了,本來一直擔心會下雨,出門時天氣還有點陰雨,結果球場的天氣很好,果然是個打球的好天氣。話說回來,這次去打球的天氣好、球伴好、球場好…簡單的說,就是什麼都好,只有分數不好。雖然這次開球的狀況不錯,可是"阿普羅曲"跟推桿還是絲毫沒有起色。傳說中的一切一推,我是完全的做不到啊…Orz。

我本來是不喜歡我現在用的Wilson開球木桿,但是自從看了網友推薦的一本叫做"追尋完美球桿“的書以後,發現這支開球木桿的長度才是比較適合我的。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還是怎樣,這次我用Wilson的"羅賴拔"來開的球都還不錯,有幾球開球開的很直而且都能落到球道上,比起我以前的開球狀況都好了很多,加上新買的小雞腿狀況也不錯,打球的心情自然就好了起來。雖然最後成績不如人願,不過還是玩的很高興,至於破百,算了,不去想它了。
[閱讀全文]

Written by ntc70

2006/11/01 於 16:04:00

張貼於生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