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th St.

2006-10-25 用電腦看電視

leave a comment »

看電視一定要開電視嗎? 由於我們在台南的宿舍並沒有裝設第四台,想看電視的話就要靠自已想辦法了。不過網路還真的是無所不能,經由網路電視的傳播,雖然不一定有你想看的頻道,但是也聊勝於無,更重要的是,這些軟體都是免費的。以下就是我比較常用的網路電視了…

TVU player
一個提供了米國的一些頻道如ESPN, FOX, CBS, ABC, ESPN2…及少數來自對岸的電視台。畫質佳,開全畫面觀看時效果不錯,唯一比較可惜的是並沒有字幕,不過對我而言,我看的大部分都是體育節目較多,如PGA, MLB…等,所以字幕對我而言就並不是那麼重要了。

如果你想試試看這個軟體的話,你可以在Viidoo.com下載,目前最新的版本是V2.2.0。另外這個網站還提供了節目表等資訊,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下載來看看。

PPStrame

PPStream是以P2P為基礎的影音播放平台,主要的頻道來自中國大陸及台灣,即然是P2P,其畫質則當然是取決於頻道提供者,其中也有人提供一些米國的影集如CSI、Prison Break等,再加上簡體字幕的加持,在觀賞上當然就比較容易理解了。
關於PPStream,你可以在這個地方找到。

另外還有一個叫golfbug.tv的網站,是24小時播放高爾夫相關影片的網站,尤其是一些經典球賽,不過或許是我的頻寬不夠,所以播放品質並不是很好。就這樣,下次有空在看看有沒有其他好用的網路電視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完~
[閱讀全文]

Written by ntc70

2006/10/24 於 15:42:00

張貼於3C, 實用軟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