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th St.

2006-10-14 又是宜蘭一日遊

with 2 comments

Limei一大早就跟同事一同去宜蘭了,而我跟Allen則是睡到自然醒。睡到自然醒當然是很好,不過在家帶了一天的小孩,感覺也是…盡在不言中。
宜蘭我也是去了很多次了,不過看了Limei拍的照片之後,發現這次Limei她們去的地方,我倒好像都沒去過耶…也好,留個機會下次可以去。


Limei拍的公雞,我是屬雞的,難道是這樣才拍公雞的嗎?這要問一下Limei才會知道吧!!不過,這隻雞好像沒什麼特別的,算了,不要研究了,看下一張照片吧!!

由這張照片我們可以知道,她們去的就是荷蘭村,不會錯了吧!!

Limei的同事之一

Lemei的同事之二(我這樣算不算敷衍)

Limei本人(既然前面都敷衍了事了,再一次又何妨)

…這裡大概還是荷蘭村吧…

這個斜屋頂兼採光功能,倒是很特別,不過夏天應該很熱吧!!

很眼熟的地方,可惜我不知道在那裡…

看來她們也玩的很高興的樣子…

Limei

Limei的同事之三

Limei的同事之四

~完~
[閱讀全文]

Written by ntc70

2006/10/18 於 13:25:00

張貼於生活

2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Dear老公: 你終於知道,雖然你已經去過許多次宜蘭, 但是還有很多的地方是你沒去過了吧! 想不想去啊~ 乖一點,下次再帶你去哦。

    mei

    2006/10/19 at 08:43:00

  2. Dear 張同事: 你真的太草率了~~~難道同事之一之二….. 沒有比較美的形容嗎?? 麗美的美麗小主管

    Name

    2006/10/19 at 09:15:0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