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th St.

2006-08-26 劍湖山之旅(圖多)

with 2 comments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公司旅遊的時間了,去年參加的花蓮海洋世界行程好像才剛玩回來沒多久的感覺,可見時間過的有多快了…
這次我們選擇參加的是劍湖山的行程,由於我身在台南的關係,我是直接從台南自己開車去劍湖山的,也就是說,劍湖山以外的行程我通通沒有參加,所以有一些Limei拍的照片的說明,是我自己看照片瞎掰的。

小朋友應該是最興奮的一群了,劍湖山行程可說是專為帶你們去而選的行程哦。不過,從表情上看來,好像…


Allen剛開始好像有點不大自然…

我們家Allen的招牌必殺動作出來了,這一次還有左右護法。不過左右護法怎麼可以嘻皮笑臉的,不行,等一下再重新拍過。

玩到滿頭大汗,休息一下吧!!

又是Allen,這次來不及把拍照專用的姿勢擺出來了吧!!

Allen裝可憐!!

Limei拍的小花…應該也不算花啦,反正是植物就是了!!

招牌必殺技+嘻皮笑臉之左右護法第二集

這是我拍的一朵小花…應該也不能算是小花啦!!因為這朵花有點大。

也該是來個合照的時候了,每到風景區或遊樂區必備的照片。

劍湖山夜景之一

旋轉木馬,趁著吃飯前去玩的。

劍湖山夜景之二

情人步道,可是我怎麼感覺不到…

只有晚上才開放的園外園,可是園外園與劍湖山的差別好像只有出入口不同而已耶…orz,哦,想到另一個差別了,那就是園外園有開燈…

同事於寫著博物館的大石頭前留影

期待了老半天的煙火,老實說有點失望,我們站在那裏等了那麼久,結果煙火大概一、兩分鐘就放完了。
煙火秀之一

煙火秀之二

煙火秀之三

煙火秀之四

看完煙火秀,大伙就到ktv裏面去唱歌了,唱完後,當然是回飯店休息。

早上進了劍湖山之後,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前一天園外園拍照的地方,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到底晚上的園外園,跟白天的劍湖山樂園除了入口不同以外,還有什麼地方不同呢??(註:應該可以把它當做類似"大家來找碴"的遊戲來比較看看)

重新擺個pose再來一張吧!!

Allen跟新認識的小哥哥感情還真好…兩個人幾乎形影不離。

坐上摩天輪,眺望整個劍湖山樂園。

Limei在摩天輪內

其實在劍湖山的遊樂設施,其實很多都要身高滿110公分才能玩,所以適合Allen玩的並不是很多。而且,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排隊上…大概都是排個三、四十分鐘,才能玩個不到五分鐘的設施,不過我看這兩人即使在排隊的時候,還頗能自得其樂的。

大約有三層樓高的溜滑梯,Allen也上去玩了…

終於快寫完了,其實這次去劍湖山樂園,扣掉吃飯的時間,算算大概只玩了半天左右吧!!再扣掉排隊的時間,可能真的玩到的設施還沒有多少。另外也因Allen還太小,大部分的設施(只能玩兒童館裏面的)都還不適合他玩,只好看看他大一點以後再找阿志一起來玩玩看囉!!
終於寫玩了,還貼了那麼多張照片。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親愛的老婆,我回去台北的時候是不是應該好好的幫我按摩一下啊!!
[閱讀全文]

Written by ntc70

2006/09/17 於 20:45:00

張貼於生活

2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Dear 老公: 寫是寫得不錯啦! 不過好像風景照及花草照比我的還好看, 看來你要多加練習拍人物照了。 至於按摩這檔事,我會好好思考一下了。 Dear Li-mei

    mei

    2006/09/18 at 09:12:00

  2. Dear 東東, 第一次在你的部落格留言 ~其實我幾乎都會定期上去看看大家的照片!我跟 Mi 說你的部落格真的粉有意思呢, 尤其對較難有空同行的我們真是一大福音呢, 可以分享你們的生活點滴, 還有小朋友們的可愛鏡頭….真是佩服你的旁白寫作功力, Keep going…Lisa

    Lisa

    2006/09/18 at 13:22:0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