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th St.

2006-04-23 嘉修之告別單身

with one comment

在4月23日這一天,終於嘉修要結婚了。對我而言,這不過就是去幫他開車的一天而已。但是,嘉修是我與Joe一起撞球的重要球友之一,不知他結婚後還能不能三不五時陪我們出來鬼混一下,才是我比較擔心的事。話雖如此,還是要祝福這一對新人,當然也希望他們能早生貴子。



出發前,本來想把這張照片放在最前面,但是看到新郎的樣子有點吊兒啷噹,還是算了吧!!

好氣派的禮車啊!!真羨慕車主啊!!

當司機的一點點福利,午餐就是在這家餐廳用餐的。

用餐時,居然有人拿出DSLR來,又是另一種羨慕啊!!

嘉修:岳母大人,你女兒我就帶走了(這一句我自已多加的),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與新娘家人合影

正值新娘與父母拜別之際 ,這父女兩人閒來無事,就來留影紀念了。

告別父母之後,便是要打道回府了。

抵達基隆家中

回家後的第一件事便是祭祖,趁空檔時叫兩人拍些親密鏡頭。

在抵達基隆家中之後,我的任務也告一段落了,Allen與我於新車旁合影。

Allen的招牌pose…好像沒換過

晚上喜宴登場時必備之收禮三人組,家族內每逢收禮時的當然人選,其專業程度已不可小噓。

喜宴前刻,有認識的人互相寒喧一下,沒有認識的人就先佔個好位置。其實這種場合也可見到平常較不常見的親友,所以喜宴的功能除了祝福新人之外,也讓眾親友有機會共聚一堂。

參加者之一,惠珍一家人。

參加者之二,這一桌算是蠻配合的。

也是參加者,四叔總是笑口常開。

這桌人看來就稍為嚴肅了些…

阿志,最近情緒有點不穩定,不知是否受Allen影響,最近好像很愛哭的樣子。

這就不用介紹了吧!!

參加者之… ,都說要拍照了,也沒人要看鏡頭…一整個Orz.

嘉修的婚紗照,拍的不錯哦。不過小小吐嘈一下,嘉修之前不是信心滿滿的說只要拍6張就好嗎?怎麼拍出來是這麼厚一本啊!!

最後,就是從餐廳拍的基隆夜景。

[閱讀全文]

Written by ntc70

2006/05/06 於 23:19:00

張貼於未分類

一個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拍太少….尤其是我們收禮金很辛苦…

    ruru

    2006/05/16 at 14:11:0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