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th St.

2006-04-09 汐止大尖山、平溪車站

with one comment

一個偶然的機會,在4月9日的午後,與Limei、如子及Joe帶了小孩一起到了大尖山,為什麼是偶然呢? 因為本來想說汐止有一條山路可以通到平溪,但是開車的我並不知道是從那一條山路去,糊里糊塗的一路開到大尖山去了。
到了之後,想不到居然有一些遊樂設施,既來之則樂之,所以我們就在大尖山上玩了起來。
Limei與Allen坐上熊貓造型的車車…


如子與阿志,看得出來阿志很認真的在學開車,希望他長大以後不會像他媽媽一樣,辛苦考上駕照卻不敢上路,真是情何以堪。

這就是追撞事故現場…

附近有一個丟乒乓球的遊戲,丟3屢球要價100元,丟完後我們得到2個看似非常亷價的玩具做為獎品。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生意好像很好賺的樣子。

大家真的都很認真的玩,只有我比較混

從大尖山眺望台北市,101真的很高,果然是很顯眼。

從大尖山下來之後,尋得往平溪之道路,便直接前往,開了一段山路之後,終於抵達今天的目的地-平溪。經過平溪車站附近之鐵道時,便上去拍了這張照片。

拍完鐵道照片下來之後,適逢列車進站。

Allen與阿志於鐵道旁留影。

兄弟情深…,只有在拍照時可見,至於搶玩具時,兄弟之情則需暫置一旁,待玩具奪得之後再說。我覺得這張照片拍得蠻可愛的,與我幼時與如子於北五堵所攝之照片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我覺得當時我的表情蠻痴呆的。

列車進站時,平溪車站為開放式,意即無需經過剪票口就可進入車站內之月台,這倒是很特別。

車站旁之商店內所售之天燈樣式之吊飾。

平溪車站月台

Allen在月台上玩剛剛在大尖山購得之竹蜻蜓。

平溪車站

這支竹蜻蜓於當日即慘遭Allen踩斷。Allen的玩具壽命通常…

最興奮的二人組,基本上這兩人只要能出門就很興奮了。

平溪街上之窄巷

玩了一天之後,阿志的體力終於不行了吧。躺在娃娃車內補充水份。

這一次由平溪回程時乃經由石碇再上北宜高再經二高回家,比起從汐止走山路,節省了不少時間再且,且回程時還有看到其他景點,可惜時間已晚,並未停留,留待下次有機會時再訪。[閱讀全文]

Written by ntc70

2006/04/22 於 20:18:00

張貼於未分類

一個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志志喝飲料好可愛

    ruru

    2006/05/16 at 14:24:0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