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th St.

2006-03-15 無題

leave a comment »

這裡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更新了,因為前一陣子老爸的身體欠安,在心情欠佳及台北、台南兩地來回奔波之下,實無餘力撰文。老爸的病,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以前飲酒過度,造成肝臟的問題,希望他這次出院之後,可以好好的休養。

由於我們的宿舍有多了一間房間,所以我終於可以搬離住了三、四個月的和室,終於又可以睡在彈簧床上了。不過,我又擔心,睡的太舒服的話,不知道會不會睡過頭,造成上班遲到…,還好經過一天試睡之後,發現我的擔心真的是多餘的,新的房間有點小,又擺了兩張單人床,不過在我將兩張單人床合併之後,在窗邊擺上一張書桌後,也算是不錯了。

由於隻身在台南工作,工作之餘稍有閒暇之時,就應同事之邀,去練習場打打小白球。最近一段時間練得還蠻勤的,但是…就是…還沒能把這顆小白球打得很好,不過比起以前,總算也稍有長進。由於嘉修即將結婚,加上我現在身處台南,想必日後一起撞球的機會恐怕不多,現在多打打小白球,幾個月後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上場試試身手。

Written by ntc70

2006/03/15 於 22:25:00

張貼於未分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