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th St.

2006-01-30 丙戌年新春之宜蘭娘家篇

with 3 comments

年初二、又到了一年一度而且有不成文規定的回娘家的時候了。每年此時,老爸及老媽也是要回埔里外公家,只是結婚後的這幾年,因為宜蘭與埔里間車程過於遙遠,於是埔里幾乎是只有清明節掃墓時才有回去。
話說當日回宜蘭時先有電視新聞播報北宜高速公路已塞爆,便取道濱海公路,惟濱海公路也是塞成一團,故早上自基隆出發回到宜蘭時已是下午,稍事休息且吃完晚飯後,便帶同Allen等孩童三、四人,附近放煙火去也。
猶記於孩童時代,每當除夕夜於年夜飯後時,小叔總是會帶我們到埔里鎮上買煙火並回埔里家中之三合院內燃放,當時不但小孩玩的開心,也成為父執輩於方城之戰開打前之餘興節目。今年有此機會,自當仿效一番,只是煙火玩得太高興了,不小心也把大拇指燒傷了,所幸並無大礙。



回宜蘭的這幾日中,也忘了是那一天,下午沒事就到了這一家叫做昔日傳奇的餐廳吃飯,這就是餐廳的外觀。

本來以為這家店也無奇特之處,但是進去後發現座位下面的玻璃居然有錦鯉游來游去,這倒是很特別。

我點了一碗牛肉麵,口感普通,但是讓我等了一個小時麵才送來,這點讓我有點不爽,服務品質有待加強。

雖然我等麵等的很不耐煩,可是小朋友們到處看鯉魚,也玩的不亦樂乎。

晚上當然要去 Allen最想去的夜市走走了。

揭開Allen喜歡來夜市的原因,有得吃又有得玩,如果我是小孩的話,我也想來。

去玩夜市後,就是來這裡了,老婆很喜歡這家的衣服吧!!每次都會來逛逛。

Allen今年過年的戰利品,拍照留念,以Allen玩壞玩具的速度,不知道這二支可以撐多久。

Allen的另一戰利品…今年的戰果還真豐碩啊。

看 到下面這張照片我就要大笑三聲了。哈哈哈! 這就是我今年的戰利品,也是我們以後這個blog的利器–>Canon S80數位相機,具有28mm廣角鏡頭、光圈先決、快門先決及全手動功能等,其價值當然遠遠超過Allen的玩具了。哈哈哈,Allen…你老頭好歹勝過 你了,男人與男孩的分別就在於其玩具的價值,這句話說的真好。

閱讀全文

Written by ntc70

2006/02/10 於 23:32:00

張貼於未分類

3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測試一下!!不知道這個好不好用

    ntc70a

    2006/02/11 at 19:52:00

  2.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再貼一次試試看。

    ntc70

    2006/02/11 at 19:54:00

  3. 測試留言功能

    xyz

    2006/02/21 at 00:08:0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