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th St.

2005-10-30 IDEE

leave a comment »

民國九十四年十月三十日/星期日/天氣 陰

正是在家裡睡大頭覺的好日子啊!! 一覺醒來已近中午,想不到可以睡到這麼晚而沒被小倫吵醒,還真有點不大習慣。
吃完早午餐後,因為如子說要去衣碟百貨去拿褲子,並獲得家中女性同胞的壓倒性支持,就只好…一起去囉。話說到了衣蝶以後,三女便消失於百貨公司的重重敗家 陷井內,我和崇文只好在衣碟樓下的露天咖啡,喝咖啡、聊天以及最重要的就是…帶小孩了。但是,令我驚訝的是第一個回來的居然是Mei,太感動了。不過,感動之餘我還是要說,Mei…妳怎麼了,這真的不像平常的妳啊!!!
以上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的話,一切與我無關。哈哈!!
就這樣,看圖說故事吧!!!

小倫跟Mei合照,請特別注意,這兩人的手勢
的角度幾乎完全相同,真厲害哦!!

愛吃蛋糕的小志

小倫也叫了一個蛋糕,可是只吃蛋糕,不吃草
莓。

吃完蛋糕後,該沈思一下了。(老實說,我覺
得這張拍的不錯)

高難度動作,小朋友請勿模仿。

賣玩具的人自已組的,厲害吧!!

小志與小熊玩的不亦樂乎!!

同時小倫也玩得很高興

愛不釋手

小倫與小熊合照!!

要回家了

閱讀全文……

Written by ntc70

2005/11/02 於 10:45:00

張貼於未分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