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th St.

2005-09-25 宜蘭內城農場烤肉記

with one comment

往宜蘭的路上,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看到的龜山島。

這就是我們去烤肉的地方,在宜蘭的員山附近,詳細的地點,老實說,因為我一路跟著我舅子的車開,而他又狂走小路,所以我也不知道詳細位置在那裡。

附近的風景真的很不錯,當天的天氣也很適合烤肉。

來朵小花看看吧!! 不知名的花(其實是我對花的認知非常有限)

花…

再一張風景照,其實我個人感覺農場內的設施還好,沒有農場外的風光來得吸引人。

這就是剛吃完烤肉時的凌亂的現場狀況

後記: 其實這次去烤肉的地方,它的設施稍嫌簡陋,但是附近的風景則令人驚豔,在這種鄉間小徑中帶著不滿三歲的兒子一起悠閒的散步,不經意發現小水溝中自在游著的小魚以及田野中的白鷺鷥時的驚喜,就是一種享受了。

Written by ntc70

2005/10/12 於 15:37:00

張貼於未分類

一個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沒人有意見,我也沒有

    Anonymous

    2005/10/18 at 14:33:00


發表迴響

